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健康生活

研究显示不科学的饮食习惯比吸烟危害更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田世英
核心提示宣讲会玩游戏:西媒称,英国《柳叶刀》周刊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有些不良饮食习惯对健康的危害比吸烟更大。该研究追踪调查195个国家从1990年至2017年对15种膳食
       宣讲会玩游戏:西媒称,英国《柳叶刀》周刊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有些不良饮食习惯对健康的危害比吸烟更大。该研究追踪调查195个国家从1990年至2017年对15种膳食元素的摄入趋势。研究结果指出,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可以进行膳食再平衡,对不同食物和营养素摄入最佳的量,并从中获益。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4月15日报道,该研究估计,世界上每5个死亡的人当中就有1人死因与饮食不合理有关。不合理的饮食会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许多慢性病。
       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员克里斯托弗·默里表示,过去20年来,钠、糖和脂肪一直是膳食问题上争论的焦点。尽管如此,这项研究的评估表明,饮食方面的主要风险因素是钠摄入量较高和全谷物、水果、坚果、蔬菜等健康食物摄入量较少。研究还强调,各国都有必要采取全面干预措施,推动健康食品的生产、分销和消费。
        报道称,该研究涉及的15种膳食元素包括水果、蔬菜、豆类、谷物、坚果、牛奶、红肉、加工肉类、含糖饮料等。
        据估计,2017年有超过1100万人的死因与饮食不合理有关。高钠、少谷物和水果的饮食方式造成的死亡占全世界与膳食相关死亡的一半以上。
        报道称,在这些死亡案例中,约1000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约91.3万人死于癌症,另有约33.9万人死于2型糖尿病。自1990年以来,与膳食相关的死亡人数增长了800万,这主要是由于人口增加和人口老龄化。
        研究人员发现,在全世界几乎所有地区,15种膳食元素的摄入都有不合理之处,没有任何一个地区的人对这15种元素的摄入都达到最佳程度。另外,有21个地区的人没有正确地摄入任何一种膳食元素。
        报道称,摄入不足问题最严重的几种元素分别是坚果、牛奶、谷物;摄入过量问题最严重的几种元素分别是含糖饮料、加工肉类和含钠食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战略伙伴: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商家合作
商家入驻
广告服务
企业建站
官方微信
帮助中心
纠错建议
免责声明
服务条款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Copyright©2009-2018 XJ11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ESTOON
访问和使用新疆黄页,即表明您已完全接受和服从我们的用户协议。新ICP备12002129号-3